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克里斯蒂安-贝尔:思想好爱劳动的“蝙蝠侠”

克里斯蒂安-贝尔

◎甚少使用优质皮相
  
  打个赌,99%的年轻姑娘迷上克里斯蒂安-贝尔,是因为那只蝙蝠。2005年的《蝙蝠侠:侠影之谜》席卷海内外票房之时,贝尔31岁。但在那之前,他已经在表演这个行业干了快二十年。

  你可以指责贝尔没有品味(事实上,他是独立电影的狂热爱好者),也可以指责他没有演技(事实上,他12岁就从4000余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被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指定为《太阳帝国》中的那个小男孩 见下图),但你无法指责他的外表:1米85,黑发浓密,眼神深邃,修眉高鼻,轮廓硬朗,这些元素拼贴起来是一副上佳的牌,可以变着花样耍帅,但他甚少使用。[我来说两句]
克里斯蒂安-贝尔
克里斯蒂安-贝尔
《撕裂的末日》
克里斯蒂安-贝尔
包着皮的骷髅样
  对贝尔来说,使用皮相的唯一法则,就是永远和片中角色保持一致。

  如果角色本身是个不显眼的愣头青,他便是个傻乎乎的小青年(《仲夏夜之梦》);角色没表情,他也就没半分人气儿(《撕裂的末日》);角色是个曾经有梦的平庸上班族,他便坚决不散发任何魅力(《天鹅绒金矿》)。
  《机械师》,那副包着皮的骷髅样就别提了,哪怕是失眠之前坐在车里的那副正常模样,我们也只能说,这是一个相貌端正的年轻人,至于英俊,呃,不,还没端正到英俊的地步。
克里斯蒂安-贝尔
街头魔术师
克里斯蒂安-贝尔
艳惊的蝙蝠侠
  包括与休-杰克曼、斯嘉丽-约翰逊合演的《致命魔术》,贝尔在里面似乎还挺像个样子的,但他的角色是个混迹贫民中间的街头魔术师,想出一些搏命的招数,只是为了生存。这样低到生活最低处,笑容便没有必要摄人心魄。
  直到蝙蝠侠前传上映,他作为漫画英雄出现,浪漫是应有之义,传奇是基本要素,还必须压住场——《蝙蝠侠》系列的演员阵容一向强悍,《侠影之谜》中出现的影坛老将就包括迈克尔-凯恩、连姆-尼森、摩根-弗里曼和加里-奥德曼,但究竟能否取得观众认同,还得仰仗核心人物的魅力——布鲁斯-韦恩的扮演者。显然,从影二十年之后,克里斯蒂安-贝尔这才下决心玩一次艳惊四座。
  左拥右抱摔倒在大厅水池里的名门公子,所谓纨绔子弟;成功夺回公司所有权、志得意满挂上电话,所谓谈笑之间。当年好莱坞风头最盛的姑娘在影片里为他倾心,便如此顺理成章。
克里斯蒂安-贝尔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