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丹》登陆央视黄金档 翟小兴自导自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1:38
《赵丹》发布会
《赵丹》发布会

《赵丹》发布会
《赵丹》发布会

  电视剧《赵丹》将于11月28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该剧是为纪念著名的电影表演艺术家赵丹诞辰90周年,著名影视剧导演翟俊杰和他的儿子,青年导演、演员翟小兴联合执导。

  《赵丹》以电影的规格进行摄制,表现手法细腻,画面精美,故事情节感人肺腑。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电视剧佳作。

  日前的发布会现场,翟俊杰导演向大家诉说了自己跟赵丹忘年交的友谊,以及同赵丹夫人黄宗英的黄氏家族五十多年来共同经历的风雨历程。翟小兴更是在父辈们的关怀爱护下逐渐成长起来的,父子俩人用自己全部的感情,完成了这部精致的电视剧,告慰已经逝去老一辈艺术家。

  近期翟小兴主演的《大院子女》、《生死桥》在荧幕上热播,观众已经被他精湛的演技所折服。这次他执导的电视剧《赵丹》也即将播出,翟小兴凭借着自己多年的来的认真努力和极高的悟性,在导演和演员这样相互矛盾却又相互依托的“角色”之间自由转换,穿梭自如。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