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翟小兴错失世界杯 为《燃情》送上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6:55
翟小兴《一生牵挂》演工人
翟小兴《一生牵挂》演工人

  据悉,内地青年演员翟小兴因档期原因,而错失了电影《燃情世界杯》的男一号的角色。其工作人员透露,原本导演小江极力邀约翟小兴出演《燃情》的男主角,却因为他在拍摄新剧而无奈作罢。虽然未能合作,但剧组在南非遭遇抢劫后,翟小兴仍在第一时间送上了慰问和祝福。

  正在重庆赶拍新剧的翟小兴,是圈内出了名的足球狂热者,原本已计划好六月飞赴南非观看世界杯赛事,却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得不取消行程,也无法参与《燃情世界杯》的拍摄,对此,翟小兴表示的确是有很多遗憾,但是主演的《一世牵挂》也是一部很好的电视剧,自己非常喜欢这个新角色,因为性格复杂所以演起来很过瘾。另外,他还笑称因为深知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所以不敢有太多想法。当得知近日《燃情》剧组在南非拍摄时遭遇了抢劫后,翟小兴立马给导演打了电话,虽然没能打通,但还是以短信的形式表达了慰问,“我和小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得知他们出了点事,我也挺为她着急的,希望他们接下来的拍摄能够一帆风顺。”翟小兴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