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有车好好开》好评多 翟小兴被誉为“功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6:14
翟小兴
翟小兴

  数字电影《有车好好开》上周末在电影频道播出后,凭借着扣人心弦的剧情和一众演员真实自然的演技而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好评。尤其是青年演员翟小兴的表演亮点十足,将一位有车族矛盾的内心世界刻画得淋漓尽致,用某网友的话来评价“该片之所以那么好看,翟小兴的贡献不可忽视,他是功臣。”

  电影《有车好好开》反应了诸多令都市有车一族们头疼的热点问题,除了故事题材贴近老百姓的生活外,片中加入了大量的悬疑元素而极具看点。该片讲述了北京某小区内的住户因为各自的车而产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误会的故事。翟小兴在片中饰演一位公司高管,虽然过着丰衣足食的小资生活,却因为宝贝爱车而带来了不少的烦恼,因为车与邻居老张发生了许多摩擦,两个家庭从此水火不容,见面即吵,谁知竟是被人玩弄了一把。翟小兴在片中的表演真实自然,无论是温情的戏还是吵架的戏,火候都掌握的恰到好处,从细节中凸显了他扎实的演技实力。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4级本科班的翟小兴,出演过多部优秀的话剧、影视作品,如《故事新编》、《理查三世》、《长征》、《大院子女》等,他精湛真实的演技不仅征服了越来越挑剔的观众,也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目前翟小兴已签约了京城十大经纪公司之一的明和星和,相信凭借着不断的努力他的演艺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