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翟小兴被 “逼”喝洗澡水 老友飙戏火花四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5:13
翟小兴与吴刚
翟小兴与吴刚

  搜狐娱乐讯 正在重庆热拍的电视剧《一世牵挂》中,实力演员翟小兴和吴刚饰演了一对患难与共的好哥们。这日记者前去探班,却看到了一幕吴刚“逼迫”翟小兴喝洗澡水的戏码。只见在剧中饰演厂长的吴刚命令手下的一帮工人,把醉酒闹事的翟小兴强行按进了澡堂里,而翟小兴极力反抗,与吴刚怒目相对,私下里老友鬼鬼的两人飙起戏来火花四射。

  见到记者面带疑惑,翟小兴主动向记者介绍道:“剧中我和吴刚真是不打不相识,一开始我俩都互看对方不顺眼,后来却成了好兄弟,而且还是一生一世的好兄弟。”当被记者笑问喝到洗澡水是什么滋味时,幽默的翟小兴回答:“当然不好受啦,要不你也来尝点?”据工作人员透露,同为明和星河旗下艺人的翟小兴和吴刚,早在多年前就已经认识,两人私交甚好,但是在拍戏中的合作还是第一次,而且还有大量的对手戏。对于对方的表现,两人都极为称赞,“我们很有默契,有时候一个眼神就够了。”翟小兴说。

  另外,翟小兴透露自己是个超级球迷,每天下戏后都要回房看世界杯球赛,当别的剧组人员还在忙碌时,自己也会乐颠颠的把最新的赛果发短信告知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