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美剧《暗警》收视欠佳被砍 卧底人生无奈谢幕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19日08:54
《暗警》海报
《暗警》海报

  Mtime时光网11月19日报道 《暗警》(Dark Bule)在今年夏季档上映期间在美国本土收视率欠佳,制作公司TNT决定停止第三季的拍摄。

  《暗警》制作公司TNT,特纳电视网,是时代华纳旗下付费电视网。《暗警》第二季收看人数为平均225万,远远低于TNT旗下其他电视剧:热门剧《罪案终结者》 (The Closer)上季平均收看人数为721万,新剧《警界双娇》(Rizzoli&Isles) 则是689万;即便是表现欠佳的《山楂树》(Hawthorne)平均收看人数也达到了309万。《暗警》主演Dylan McDermott,在第二季中又有加拿大女星Tricia Helfer加盟卡司阵容,然而,硬汉美女的优质组合也没有扭转低迷的收视状况。

  《暗警》,《犯罪现场调查》(CSI),以及电影《加勒比海盗》、《国家宝藏》、 均出自一人之手--- 大制片人Jerry Bruckheimer。《暗警》迷们也许可以在这几部作品里闻到一些喜欢的味道。很可惜,《暗警》是Jerry先生今年被终结掉的第5部剧,另外4部是《铁证悬案》、《急救医生》、《真相大白》和《寻名问姓》。而今年的新剧《追踪》在NBC的表现也很平常。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