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剧《胜利之光》收视不佳 惨遭电视台再度取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10月19日14:20
《胜利之光》
《胜利之光》剧照

    以橄榄球运动为题材的电视剧《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因为收视成绩不佳被ABC家庭台正式取消,这已经是该剧第二次遭遇被砍命运。  

  由艾美奖入围者凯尔-钱德勒和康妮-布莱顿主演的《胜利之光》,今年暑假在ABC家庭台的表现不够出色,令电视台高层失去耐心,取消与该剧的合约。事实上,这不是《胜利之光》第一次遭遇被砍。该剧在NBC电视台首播的期间,就因为收视问题而导致NBC电视台取消该剧,随后又DirecTV接手。如今该剧再次遇到同等对待,实在令人感到惋惜。  

  ABC家庭台的发言人日前表示,《胜利之光》已经不在电视台未来的节目安排中,考虑到该剧的收视问题,电视台决定将其取消。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开始,《胜利之光》将再次回到DirecTV,播出该剧的完结季。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