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热门美剧各出新招 暑期档后招揽收视(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吴笑丛/整理
2010年09月08日09:38

  新快报讯9月,香港马季开锣,同学们逐一回到校园,而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否怀孕有待进一步证实,总之很多空穴来风,很多既成事实———例如在结束暑期档之后,美国新一季剧集开始大肆上市,新剧层出不穷固然吸引,但也有一些曾经陪伴过我们的老剧回归,在新的一季里,迎战各位新同学,他们功力如何,将要祭出什么招数,能否得到我们这些“严苛的老师”的赞许呢?

  焦点同学,常出校花校草——

  The Big Bang Theory

  《生活大爆炸》

  9月23日回归

  眼下最火的美剧是什么,毫无疑问是《生活大爆炸》。刚刚结束的第62届美国艾美奖的揭晓让众多中国"爆炸迷"兴奋不已,因为男主角"谢耳朵"终于拿到了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重要奖项。这部情景喜剧竟然是以量子物理学作为知识背景和基本语境,前三季主要讲述了四位对量子物理学理论倒背如流的科学天才,因为一位金发美女到来,生活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IQ和EQ的碰撞产生了很多笑点。第三季结尾,原本对性别没有概念的谢耳朵竟然与一位其貌不扬的"女谢耳朵"相谈甚欢,她到底会不会成为谢耳朵的初恋?男女"谢耳朵"会否擦出火花?答案即将在第四季中揭晓。与此同时,前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IT界大佬级人物--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的神秘表演也是一大看点。

大情圣Chuck居然有了新欢,《绯闻女孩》的剧情越发狗血。
大情圣Chuck居然有了新欢,《绯闻女孩》的剧情越发狗血。

  Gossip Girl

  《绯闻女孩》

  9月13日回归

  超人气热播剧《绯闻女孩》近年来受到了全世界观众的热情追捧,讲述了美国上流社会两个漂亮姑娘Blair、Serena与一群富家子弟的故事。这部电视剧是第一部以现在时髦而流行的“博客”、“手机短信”这些元素当作核心主题,但是又不让人感到做作、生硬、虚假和故弄玄虚的电视剧。在剧中,高中学生们喝酒、滥交、相互勾心斗角甚至吸毒已经成了喝白开水、吃饭一样稀松平常的事情。新一季中,两位女王Blair和Serena将在巴黎畅游。B和S两位女王在纽约街头换装数套,从复古赫本风到潇洒的高腰裤,几乎件件都紧跟今年时髦款。第四季中,Blair在转学到哥伦比亚大学之后,打算重新树立她的女王地位,于是会将过去的一班小喽罗再次召集起来……

  Glee

  《欢乐合唱团》

  9月21日回归

  火了一整年的喜剧《欢乐合唱团》可谓一路高唱凯歌走向艾美奖,说其是今年全美目前最红火的青春励志剧一点都不为过!《欢乐合唱团》讲述的是乐天派的高中教师WillSchuester 接手校园合唱团后,梦想着率队赢得全国大赛。但摆在Will面前的现实是:来参加合唱团的学生五花八门,绝大多数都很不合群,有些更是别人眼里的“怪人”。《欢乐合唱团》贡献了好听的歌曲和青春洋溢的笑料,以及坚持梦想、不怕做自己的精神。连奥巴马、麦当娜和LadyGaga都对《欢乐合唱团》赞不绝口。第一季一共出了五张唱片(两张为密纹唱片),其中三张达到白金销量。尽管Fox和音乐公司赚了个盆满钵满,但第二季的歌曲数目还是会大幅减少(平均每集减少3首)。无论如何,布兰妮的出现、Kurt的新男友、Kristin Chenoweth的回归和Javier Bardem的加盟(有可能)已足够让铁杆剧迷大呼过瘾。

  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记》

  9月9日回归

  那些有点可爱有点恐怖有点帅气的吸血鬼为什么那么吸引人呢?也许我们太需要一些梦幻的感觉了!作为CW电视网目前最热门的剧集,集青春、魔幻、恐怖、剧情于一身,本剧讲述的是17岁的ElenaGilbert与两个吸血鬼的故事。在横扫了2010青少年选择奖的7项大奖之后,第二季里,主角们的纠缠继续升级。从最新剧照来看,狼人Tyler会成为重头戏,狼族的故事线将会在第2季展开。主角们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在第2季究竟会如何发展呢,兄弟俩的关系是否会恶化?种种问题看来只有等到9月9日揭晓。

  成绩优异却不高调的同学——

  Mad man

  《广告狂人》

  正在热播

  AMC 电视台热门美剧,第四季在早前首播时,收视率再创该剧开播以来新高,收看人数达290万。从Betty漂亮的裙子,到Don时髦的西装,《广告狂人》所展现的上世纪60年代时尚风情一直让该剧的剧迷津津乐道。剧集以1960年代的纽约为背景,描述广告界的第一把交椅DonDraper 与他所任职的广告公司的同事、面对这个满是冲突与矛盾的世界的故事。当Draper在商场与情场上崭露迷人风采的同时,他必须在快速转变的时代与年轻主管虎视眈眈的现实中,努力保持优势。影集精确地呈现出在那个年代形形色色的男女,还有挖掘出在1960年代中强调传统家庭价值的真实人性,实在是太值得一看了!

  Mhe Good Wife

  《傲骨贤妻》

  9月28日回归

  一名家庭主妇在丈夫因性丑闻和政治事件入狱后,不得不重操旧业当起辩护律师的故事。牛逼的是主演朱丽安娜·玛格丽丝,她凭借热门医务剧《急症室的故事》(ER)六次入围艾美奖,四次入围金球奖,并于1996年获得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配角的桂冠,不少人都很喜欢她,可惜在本届艾美奖上,眼看到手的最佳情节剧女主角奖被半路杀出的KyraSedgwick抢走,真是令人始料未及。吝啬的CBS在描述新季首集时只用了一句话:与Will的感情和与Peter的婚姻让Alicia 左右为难,Alicia必须做一个决断。最神奇的是:迫于“同性恋反歧视联盟”(GLAAD)的舆论压力,CBS今年将在《傲骨贤妻》等剧集中增加一些同性恋角色。

  Dexter

  《双面法医》

  9月26日回归

  白天他是警察局一名普通的法医,利用自己对血的“爱好”从事着血迹图案分析的工作,兢兢业业地帮助警察破案;晚上他则摇身变为一个杀手,专门捕杀那些做了坏事却因为没有确凿证据而逃脱法律制裁的人——剧集当年成为SHOWTIME 电视台成立以来第一个收视人数超过一百万的电视剧,其中最高时达140万人。如今,新一季将摆脱传统的“一整季一个连环杀手”的模式,制片人暗示Dexter的妹妹Debra可能会知道Dexter的秘密……

  Sons of Anarchy

  《混乱之子》

  9月7日回归

  这部拥有一批死忠剧迷的“摩托帮”电视剧被誉为“品质不低于《广告狂人》的好剧”。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加州小镇上,面对毒品贩子和大型土地开发商的步步紧逼,一家黑白两道皆有名望的非法摩托车俱乐部奋起反抗。故事的主人公JaxTeller (Charlie Hunnam扮演)正处在激烈的思想冲突中,一方面他深爱自己手下这帮兄弟,另一方面他也希望俱乐部彻底摆脱“非法”的阴影。新一季有四集发生在爱尔兰首都,只因故事与爱尔兰共和军有关。

  偶露峥嵘不太嚣张的同学——

  House

  《豪斯医生》

  9月20日回归

  已经不是秘密了:House和Cuddy本季正式成为一对情侣。对部分观众来说,这是《豪斯医生》开播七年来的最好消息;但对另一部分观众来说,这是个坏消息。不管你喜不喜欢,第七季将围绕House和Cuddy的关系来讲故事(至少前半段是这样)。

美剧的女主演们大都性感成熟
美剧的女主演们大都性感成熟

  30Rock

  《我为喜剧狂》

  9月23日回归

  艾美奖上的三冠王今年输给了《当代家庭》,标志着该剧开始走下坡路。TinaFey是一个能够在好莱坞呼风唤雨的女王级角色,是好莱坞演员工会的实际控制者,就算NBC总裁也要给她三分面子,除非她自己不想演了,否则该剧绝不会在短时间内结束。

美剧中亦不乏花样少年
美剧中亦不乏花样少年

  CSI

  《犯罪现场调查》

  9月23日回归

尽管风光不再,但《犯罪现场调查》的收视率和观众人数仍足以让大多数剧集汗颜。为了吸引更多年轻观众,剧组请来风靡全球的加拿大歌手、偶像明星Justin Bieber客座演出“问题少年”,他的鲁莽决定给鉴证组惹了很多麻烦。

  Survivor:Nicaragua

  《生存者游戏:尼加拉瓜》

  9月15日回归

  今年该节目玩了一个新花样:除年轻的帅哥辣妹之外,本季有一支由40岁以上的中年人组成的参赛队伍。作为当代真人秀节目的“鼻祖”,该节目从来不缺乏观众。

美剧观众很大一部分是女性
美剧观众很大一部分是女性

  Desperate Housewives

  《绝望的主妇》

  9月26日回归

  一条巷子,五户人家,外加八婆和售屋熟女,构成当年的全美收视冠军,平均收视率达到2070万人,不过现在真的是半老徐娘越来越老啦——在第七季里(噢,6年过去了!),宁静的住宅区变成了喧闹的西部决斗场。Mike和Susan因为家庭财政状况不佳准备搬走,更糟糕的是,MJ有可能不是他们的孩子。

  The Mentalist

  《超感警探》

  9月23日回归

  自从《Monk》开播以后,还没有哪部剧集能真正像它一样做到幽默和严肃的完美统一。最吸引我们的,莫过于看着Jane自顾自地按照自己的想法行动,他怎么做到的?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前两季提出的核心问题不会在第三季中得到解答——因为制片人还想“玩”观众。

  The Apprentice

  《学徒》

  9月23日回归

  秋季播出的不是名人版,而是普通人版。这次节目组挑选的是受经济危机影响的人——有刚从大学毕业找不到工作的,也有丢掉饭碗并一直待岗在家的。

  Two And A Half Men

  《好汉两个半》

  9月20日回归

  该剧的男主角Charlie Sheen一直麻烦不断:先是因为暴力袭妻而被传讯,并一度爆出将会蹲大牢的消息;后来又因为工资谈判与制片方吵得不可开交。这些事情最终都被摆平了,该剧也将如期播出。该剧目前仍然是美国观众人数最多的情景喜剧。

  曾经风光、渐成边缘的同学——

  Fringe

  《危机边缘》

  9月23日回归

  与同是FOX出品的经典剧《X档案》题材相同,这部科幻电视连续剧穿插了未知科学和阴谋论,讲述了一架飞机中的乘客突然碰到了超自然现象,机上乘客全都神秘死亡。接着一位FBI女特工、神秘科学家Walter Bishop 以及儿子一起开始携手调查此案。可惜该剧收视率低迷,观众人数缩减到不足600万。

  Grey's Anatomy

  《实习医生格蕾》

  9月23日回归

  一部以医学为主题并曾经获得艾美奖的系列剧,如今已经是第七季。在新的第七季首集中,医院的员工继续经历精神和肉体上的创伤,医院请来创伤恢复专家Perkins医生(JamesTupper)担当临时顾问并对每一个人进行心理评估……

  Lie to Me

  《别对我说谎》

  11月10日回归

  剧集的灵感来源于行为学专家PaulEkman博士的真实研究,他能够发掘深埋在人类脸部、身体和声音里的线索,然后将犯罪调查中的真实与谎言昭示天下。可惜第二季的收视摇摇欲坠,也许大家已经厌倦了这种小把戏了。但Fox用三个“更”来形容第三季:更多谎言,更多CalLightman的小聪明,更像第一季。

  How I Met Your Mother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9月20日回归

  美国CBS电视台的一部情景喜剧,是一部关于Ted(乔什·拉德诺饰)寻找真爱的故事,非常轻松有趣。在新季首集中,Ted和Barney为争夺一个漂亮女孩而互不相让。但Ted很快发现,这个女孩认识他以前的女友Cindy,Cindy和Ted“未来的妻子”是室友……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