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美剧《俺老爸说了》傍上微博 即刻成收视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04日03:49
《俺老爸说了……》剧照

  向来以创意取胜的美剧看上了微博。有强烈“传播欲”的微博博主们成为他们的目标。首部根据同名Twitter博文改编的剧集《俺老爸说了……》在CBS金秋播出以来,成为电视网中收视率最高的喜剧新剧。

  去年8月3日,29岁的贾斯汀哈尔珀恩在Twitter上开通了账号,摘录其73岁老父亲的“经典语录”。一时间,语出惊人的老人家吸引了116万人的追随,成为类似于中国内地小月月、贾君鹏等的互联网神话。同名电视剧《俺老爸说了……》就是由此改编而来。首播过1200万的收视总人口,成为年度收视率最高的喜剧新剧,足足比同档竞争的《我为喜剧狂》多了一倍。30分钟情景充满了一波又一波的罐头笑声。整个剧的灵魂就在于这个“出口成章”的老爸。对于老戏骨威廉沙特纳的演绎,网友称赞其演技“精准狠”。

  CBS还把目光对准了另两个著名Twitter博主:一个是《楼上的丫头》,这个博客的作者经常“引述”住在他家楼上的女孩言论,并加以独特的点评,让人啼笑皆非;第二个是《嘘……别告诉史蒂芬》,讲述一个受到不成熟室友“摧残”的可怜人,无奈之下在Twitter上诉苦吐槽。明年两部剧集将问世。但媒体对这种微博改编剧却未必接受,电视剧版《俺老爸说了……》被认为是不成熟作品,媒体评分只有可怜的28分 (总分为100分)。 王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