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长出头发 治疗将进入植皮阶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04:46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因拍戏遭灼伤,住院治疗已26天,任爸每天在微博上PO出她的治疗状况。任爸透露,拆下纱布后,Selina的头顶已“全见天日”,目前长出了三分头,让她很像军人。

  Selina全身逾50%灼伤,任爸的发文写着:“感恩上苍!头顶已全见天日!黑发生长非常顺利,像极三分头的军人!”

  另外,Selina在照相时还“自嘲是可以吃鱼吃肉的破戒法师!”、“食欲因此大开的任爸,早点中餐囫囵入胃!萱萱为情绪不稳向任爸致歉──爸比,你就像真诚勤奋的卡通海绵宝宝被蟹老板嘲讽压榨也忠贞不二乐在苦中!”任爸则写出感想:“孩子,你可是爸妈心中的一块肉!感恩祝福,平安”

  另一方面,华研唱片表示,Selina的病情好转,即将迈入第二阶段的植皮手术,任爸的情绪也平稳很多。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471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