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俞灏明暂不考虑植皮 为免留疤影响星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3日00:27
俞灏明不考虑植皮
俞灏明不考虑植皮

  10月22日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Selina在上海拍摄被烧伤后,俞灏明所在经纪公司曾透露将于本周确定他是否需要做植皮手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宣传人员彭先生透露,俞灏明目前正在用保守换药的方法治疗,暂时不考虑做植皮手术。主治医生也这样建议他,最好情况是让创面正常愈合,因为植皮手术后会产生疤痕,影响俞灏明今后的艺人生涯。

  据悉,昨天和今天医生会对俞灏明进行会诊,确定是否需要动手术。彭先生透露,若动手术也只需在腰部做很小面积的植皮。彭先生也为早前有报道称俞灏明高烧不退辟谣:“他没有发烧,一直体温稳定,神智清醒。现在胃口也不错,能进食鱼汤、虾蟹。”

  顺便说说

  S.H.E 暂时解散

  号称亚洲女子天团的S.H.E 刚庆祝完成军十年却面临解散命运,Hebe宣布单飞,接着Seli-na受伤,昨日早上Ella在微博上宣布她出发去美国留学。即使公司不宣布解散,S.H.E 合体的演艺生涯目前将暂告一段落。

  其实三人早就各有发展重点,Ella是台湾偶像剧最爱的女主角之一;Selina一直表示自己想转型做主持人,也曾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和《康熙来了》中有出色表现;Hebe则于近日发行了自己单飞的专辑,销量颇好,还一度把蔡依林从榜首拉下马。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