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片场爆炸被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或取头皮进行植皮 俞灏明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7日02:22
  晨报综合消息 自10月22日Selina和俞灏明在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不幸被烧伤后,社会各界对他俩的伤情一直十分关注。已经被紧急转到台湾医院进行清创手术的Selina伤势较为严重,医疗团队考虑取头皮进行局部植皮手术,俞灏明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能够少量进食。

  经过医生诊断,Selina全身有超过一半的面积遭灼伤,脸上也因二度灼伤起了一些小水泡,但是只要处理好并不会留疤。会让爱美的Selina遭受打击的是,她全身有30%的面积是会留疤的三度灼伤,如果身体没有足够能力长出新的皮肤,Selina就必须接受植皮手术,而植皮手术势必会留下一块块的疤痕,并且治疗、复健的时间长达一两年。昨天,医疗团队表示考虑取Selina的头皮进行局部植皮手术。另外,因为在爆破现场吸入了大量的汽油粉尘,Selian还患上了轻微的吸入性肺炎。

  前天,在天娱公司召开的特别说明会上,天娱老总龙丹妮透露,俞灏明已经度过了最危险的72小时,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身体各项指标趋于稳定,脸部已经大部分消肿,伤情恢复较好,现在已经能够少量进食。

  俞灏明已经确诊是深二度灼伤,没有毁容危险,但是背部烧伤很严重。昨天上午,医生对俞灏明进行了会诊。龙丹妮表示,天娱公司将不惜代价帮助俞灏明康复。

  昨天,《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和上海新文化国际交流有限公司联合发出声明,对Selina和俞灏明烧伤时间作了最新情况通报,表示“对两位演员在拍摄中的敬业和意外发生后的坚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说明“剧组目前继续调整,停止拍摄,等待两位演员的伤情好转,何时恢复拍摄还未最终确定”。

  据悉,在爆破意外事故发生后,外界盛传是因为剧组为了节约开支,雇佣了没有执照的烟火师。但是剧组制片人杨杨澄清事故是因为烟火设备老化而导致失灵,造成了原本应分成5次爆破的场景竟一次爆发,酿成惨剧。

  (吴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