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被灼伤婚期恐生变 植皮复建需半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00:02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三缺一,成员Selina拍爆破戏,一场意外造成四肢、背部全身40%以上三度灼伤,包括肺部也有吸入性灼伤,初步先把她身上的死皮去除,接下来还要植皮、复健跟去疤,医师评估,时间至少得花半年以上才行,中断她的满满通告,原订明年4月的婚礼,恐怕也只能延期,不能进到病房探望的两个好姐妹,HEBE、ELLA,也只能勉强继续跑通告。

  爱美的Selina上电视最担心脸部婴儿肥,不过在上海拍戏一场爆破,导致她全身多处灼伤。包括四肢、背部还有腿部全身40%以上灼伤,甚至肺部也有吸入性灼伤,以烧烫伤病患来看,治疗上有一定的危险,虽然目前做好清创手术,把伤口死皮去除,如果要再植皮和复健的话,至少要半年以上时间。

  整型外科医师陈杰峰:“她后面包含了治疗,弹性衣穿着,还有复建的运动,这些我想都是相当花时间。大多先拿大腿、头皮,如果皮肤面积不够,再动肚皮,这段时间至少要花一个月时间。”

  好友没办法进到医院探望,EllaHebe徐若瑄、奶茶刘若英和大小S只好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留言,鼓励同时祝福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