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佘诗曼出演《带刀女捕快》 将缺席TVB台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03:03
佘诗曼出演《带刀女捕快》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古装悬疑轻喜剧《带刀女捕快》在无锡水浒城开机,TVB当家花旦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及人气演员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主演,奚美娟、杨昆、徐敏等一众明星倾力加盟。 昨日(11月5日),记者前往无锡进行剧组探班。

  佘诗曼“视后”没压力 将缺席TVB台庆

  TVB当家花旦佘诗曼这几年在TVB古装戏上建树颇多,《金枝玉孽》、《宫心计》、《公主驾到》叫好又叫座,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收视高潮,这次出演《带刀女捕快》中出演奇女子柳明月,挎刀做回女捕快。

  佘诗曼一直为TVB最高产的当家花旦,此次再次和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陷入TVB“视后”之争,佘诗曼坦言:“每个角色我都会尽力去演,我自己的压力不是很大。但是好像你们比我还紧张,我在香港的时候每天每个人都要问我。连我坐计程车,计程车司机都会问我感觉怎么样。收视率不是最重要的,口碑才是我看重的。”据悉,此次TVB台庆,佘诗曼因为在剧组赶戏将缺席。而备受瞩目的颁奖典礼,档期也正在和剧组商榷中。

  欧阳震华水土不服 佘诗曼期待新火花

  《带刀女捕快》另一主演欧阳震华探班当日并没有出现在片场,佘诗曼解释说:“欧阳震华生病了,因为片场比香港温度差很多,他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

  欧阳震华与佘诗曼已合作多次,佘诗曼期待在新剧中可以擦出新火花。佘诗曼表示,现在和欧阳震华只拍了两场戏,欧阳震华会教她武功,使她从一个不思进取的捕快,慢慢的成长城匡扶正义、为民除害的女捕快。她直言,“我也期待着我们可以有新的火花。”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499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