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佘诗曼黎耀祥首度合作 《法证III》爱出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09:23
阿佘在《法证先锋 II》饰演 Madam Ma,她在《法证 III》将变身法医官,跟黎耀祥查案谈情
阿佘在《法证先锋 II》饰演 Madam Ma,她在《法证 III》将变身法医官,跟黎耀祥查案谈情

  据TVB报道 黎耀祥和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接连演出《巾帼枭雄》和续集《义海豪情》,萤幕情侣形象深入人心。不过,今年 12月,柴九黎耀祥将弃旧爱迎新欢,首度伙拍近日凭《公主嫁到》人气劲升的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出新剧《法证先锋 III》,奉旨跟阿佘查案谈情。当视帝遇上视后,肯定擦出火花。为衬得起靓女级的阿佘,祥仔要进行地狱式减肥,以型男状态出现。

  近日再凭《公主嫁到》人气劲升的佘诗曼,入行十多年来,先后与不下数十位型男小生合作拍剧,如罗嘉良陈豪郑嘉颖、黄子华、林峯、马德钟张智霖等,近年阿佘的拍档不是陈豪便是马德钟和郑嘉颖,虽然她与陈豪主演的《公主嫁到》赢尽口碑和收视,但二人的合作,无疑欠缺了新鲜感。不过,阿佘今年 12月接演梅小青监制的《法证先锋 III》,肯定会一新观众耳目,因为她将首次伙拍实力派的黎耀祥演出,当视后遇上视帝,肯定好戏连场。

  06年由欧阳震华林文龙孭飞的《法证先锋》,播映大结局时平均收视高达 41点(约 264万观众收看),无线遂开拍第二辑,并加入饰演 Madam Ma的阿佘和郑嘉颖,同样大收旺场,而当年阿佘与郑嘉颖更是因为合作该剧而擦出爱火花。不过,无线今次开拍第三辑,男主角却由原来的欧阳震华变成黎耀祥。

  记者昨日致电监制梅小青,她说:“《法证先锋 III》会喺 12月开,有黎耀祥、阿佘、徐子珊同吴卓羲。因为几位主角第一、二辑嘅感情线已经写到差唔多,好难再写落去,而且有好多好优秀嘅演员喺第一、二辑故事中又死咗,希望第三辑可以畀佢哋翻生,所以今次会系一个全新嘅故事人物配搭,全新角色。”

  阿佘饰演法医官

  梅小青续说:“阿佘今次不是做 madam,而是饰演法医官,祥仔就会做一个好有型的警察,同阿佘一齐拍档查案,那当然他们两个会有不少感情戏啦。由于阿佘同祥仔从未试过合作,所以对观众来讲应该好有新鲜感。”

  祥仔昨日谈到跟阿佘合作拍剧极为兴奋,他在电话中说:“老实讲,自己拍了这多年剧,几乎每一个花旦都拍过,但偏偏未拍过阿佘,就算同剧没对手戏的都未试过,所以今次觉得都好新鲜,我的拍档越来越后生。我觉得阿佘好聪明、好灵活,近年演技明显进步同成熟了好多,所以我好期待今次同阿佘合作。”

  祥仔减肥扮型警

  祥仔表示由于他在剧中饰演有型的警察,为衬得起靓女阿佘,他誓要进行地狱式减肥,他说:“我现在 145磅,希望开剧之前可以减掉10磅、8磅啦,瘦点型点才能衬得起阿佘嘛!”

  至于阿佘对跟祥仔合作也相当期待,昨日她在电话中说:“不知是不是落实了,如果是的话,绝对是一件好事,因为我未试过同祥仔合作,他是好戏之人,他做《巾帼枭雄》我都有看。”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