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嘉颖佘诗曼同场派对 分房作乐各自喝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5日15:54
佘诗曼带醉离开酒店,在的士上极力回避镜头,以免醉样曝光
佘诗曼带醉离开酒店,在的士上极力回避镜头,以免醉样曝光

佘诗曼连赶三场仍精神奕奕。
佘诗曼连赶三场仍精神奕奕。

有阮兆祥和江欣燕两个搞笑能手出现,派对想闷都难。
有阮兆祥和江欣燕两个搞笑能手出现,派对想闷都难。

郑嘉颖由婚宴到派对与佘诗曼均前后脚,场内没有交流
郑嘉颖由婚宴到派对与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均前后脚,场内没有交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与佘诗曼一对过气绯闻情侣,前晚在商天娥婚宴上视如陌路,之后二人再转场直落,但仍分开房玩各自尽兴,不过散场时,二人却不约而同险变醉猫。

  商天娥与丈夫李伟诚前晚婚宴,大批圈中好友鱼贯到场,郑嘉颖晚上八时半拉住林子善和曹永廉赴会,而前绯闻女友佘诗曼及阮兆祥则出席完大埔超级城举行的《公主嫁到大团圆》活动,约十一时才赶往婚宴。

  分房作乐

  据现场人士透露,婚宴上二人分台而坐,没有打招呼和零交流,视如陌路。婚宴后,佘诗曼与阮兆祥结伴转场到商天娥于英皇骏景酒店设下的After Party,并于零时五十分到达,阿佘甫见记者立即展示笑容,约十分钟后,郑嘉颖则与关礼杰、无线高层乐易玲结伴到场。

  据知,郑嘉颖与佘诗曼在卡啦OK内依然十分避忌,不但分开房间各自玩乐,更没有碰面,全晚零交流。二人虽分开作乐,但仍不愁寂寞,在酒精作祟下玩得相当尽兴。

  红磡兜圈

  直到凌晨二时四十五分,郑嘉颖带着醉步由林子善开路截车陪同离开,郑嘉颖得知有记者跟随,便立即着司机在红磡士瓜湾一带游花园,最后二人步进一工业大厦便不知所终。佘诗曼则在三时廿五分在友人陪同下步出酒店,见她带点醉意并刻意将帽拉低,极力回避镜头,以免醉样曝光。其实郑嘉颖都有情有义,早前更力撑畲诗曼夺得视后。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