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卖楼狂赚868万 郑嘉颖感叹楼价高买不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2日08:20
佘诗曼和陈浩民当年热恋,经常于海景台爱巢出入。
佘诗曼和陈浩民当年热恋,经常于海景台爱巢出入。

  香港无线“一姐”佘诗曼和视帝郑嘉颖这对过气恋人,自去年分手后命运各异,佘诗曼除了凭人气剧集《公主嫁到》荣升台庆颁奖礼视后顶头大热外,原来她在2003年以500万港币购入自住的北角云景道海景台高层B室单位,日前以1368万港币高价出售,账面劲赚868万港币;反观郑嘉颖不仅人气急跌,他前日更自爆积极赚钱也难追楼价,至今只能做租客而无缘做业主。

  卖掉与陈浩民的旧爱巢

  佘诗曼事业运畅顺,就连投资眼光也独到过人,前日有地产市场消息传出,指佘诗曼7年前购买的北角单位,近日成功售出,价钱劲升一倍有多。据悉,佘诗曼的香闺面积约119平方米,三房一厅,可俯览维港无敌海景。其实佘诗曼早于上月出席房地产活动时,已暗示卖楼消息,当日她还认叻说:“我投资物业至今,从来没亏过钱。”原来当时她已密谋放盘。

  有关佘诗曼的海景台故事,可谓极其曲折。话说她早年居于清水湾孟公屋村屋,与前绯闻男友林家栋做邻居。2002年3月她和陈浩民合演电影《飘忽男女》时相恋,拍拖半年即买海景台筑爱巢。有传佘诗曼曾获高人指点,指她若要在事业上有好发展,就必须近水,故她才拣海景台对着靓海景。此后,2005年佘诗曼凭《凤凰四重奏》成为TVB首位双料视后,一姐地位稳如泰山。到2004年,佘诗曼又以个人名义、以456万港币购入鸭脷洲深湾轩第3座的61平方米的高层单位,有指当日她与陈浩民一起看楼。奈何“陈佘恋”随后告急,2006年分手后,男方撤离爱巢,但他对佘诗曼念念不忘,翌年潜返海景台,租住该大厦一单位,博与佘诗曼近水楼台;陈浩民更曾发表翻挞宣言,扬言对佘诗曼“仍然在等”,期间又有传马德钟夜访佘诗曼香闺,撞正陈浩民而大吵一场。

  郑嘉颖叹楼价难追赶

  不过,佘诗曼并未与陈浩民旧情复燃,反而与郑嘉颖传出绯闻。秘恋一年分手后,41岁的郑嘉颖被传随时被飞出今年台庆颁奖礼视帝候选之列。近日在内地拍剧的郑嘉颖前日感叹至今仍未能买楼,还是租住西贡南围村屋,“不赚多点钱,怎么能追到香港的楼价,我说要买都说了那么多年,谁知道楼价还在升,一般香港人真的买不到,我们只可能租楼住,所以回内地赚钱是一个补救方法!”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