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人鬼情未了》东京首映 宋承宪黑西装帅气十足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1月14日14:22
松岛菜菜子
松岛菜菜子

宋承宪
宋承宪

  备受影迷期待的亚洲版《人鬼情未了》11月13日在日本全国305块大银幕上映,在东京丸之内举行的首映礼上,包括男女主角宋承宪与松岛菜菜子在内,树木希林、铃木砂羽、芦田爱菜、以及导演大谷太郎悉数出席。远道而来的宋承宪,身着一袭正统黑西装帅气亮相,受到台下影迷疯狂热捧,甚至有的影迷向台上扔掷礼物,现场一度失控,尖叫声不断。

  当天宣布该片将在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泰国、以及新加坡5个国家和地区上映。目前,韩国上映时间已经确定在11月25日在100块大银幕上映,创下了日本电影在韩国上映最大规模的记录。

  年过30的菜菜子表露出十分激动的样子,她希望该片能够成为她在30岁年龄段的代表作,并且对于搭档韩国巨星宋承宪感到十分荣幸。另外,首次出演日本电影的宋承宪,透露出演之前的矛盾心情:“当时接到片约时,对于自己不会日语感到很后悔,但如果因此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我想我现在会更加后悔。”虽然语言障碍令宋承宪有些不安,但他表示正是这种不可思议的体验,才令他深感即使语言不通,也可以诠释一段跨越国籍的浪漫爱情。

  该片根据1990年上映的美版《人鬼情未了》改编,故事背景从美国转移到东京,与美版不同的是,亚洲版中的幽灵设定为女生,由松岛菜菜子饰演。另外,制作陶艺的温情经典画面将再度重现。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