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菜菜子演《人鬼情》无食欲 宋承宪粉丝引恐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3日17:23
菜菜子和宋承宪亮相首映
菜菜子和宋承宪亮相首映礼

  亚洲版《人鬼情未了》于11月13日在日本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宋承宪、松岛菜菜子、铃木砂羽、芦田爱菜、树木希林和导演大谷太郎等主创出席了在有乐町的松竹影院举行的首映礼。菜菜子和宋承宪刚亮相,即引起现场约800名观众的尖叫,菜菜子感慨“谢谢大家能来到这里看这部电影”,“并不觉得是在‘演’角色,而是将真实的自己融入到角色的情感中,一个一个镜头认真地、细心地完成”表示完全沉浸在与宋承宪两人的“亲密时光”中,“紧张得连食欲也没有了”。

  在好莱坞拍摄的原版《人鬼情未了》中,黛米•摩儿扮演的莫莉的恋人山姆(帕特里克•斯韦兹饰)被杀害,变成幽灵守护在她的身边。而宋承宪、菜菜子主演的新版中却是“男女逆转”,菜菜子出演的女强人七海和立志成为陶艺家的韩国青年Kim Juno(宋承宪饰)堕入爱河,七海卷入一场事件在车祸中丧生。她的灵魂暂时去不了天堂,留在Juno的身边……宋承宪坦白“后悔过去为什么不好好学习日语(在拍摄中克服了语言难关)。但人与人之间的命运的相遇,向对方传达自己的爱意,不是光靠语言就可以表达的。对于我来说,这次拍《人鬼情未了》让我体验到了很多新鲜的东西,是一次无比宝贵的经验,现在的我很幸福”。

  除了男女主角,扮演伪装成通灵师的树木希林、七海的好友的铃木砂羽和少女幽灵的芦田爱菜等人也出席了见面会。谈到片中被宋承宪拥抱一幕的感受,树木喜滋滋地向现场的女粉丝炫耀道“赚到了,赚到了”,“尽管没有台词,但抱了一遍又一遍,很多遍,对不起大家了!”。童星芦田爱菜挑战了需要拍到清晰大滴眼泪的哭戏“只拍了一次,导演说OK那一瞬间,真的很开心”。

  在首映礼上,制作方宣布《人鬼情未了》计划在韩国、新加坡、泰国、中国台湾和香港等亚洲的五个国家和地区上映的好消息。大谷笑言“能够让亚洲的更多观众看到七海和Juno的故事非常开心”,这次的观众见面门票一售而空,许多人都冲着宋承宪而来,现场用韩语应援他的声音不绝于耳。尾声,有一名女粉丝突然向舞台中心的宋承宪投掷礼物,“因为有年纪尚小的芦田在,如果击中她后果不堪设想”,引起全场观众和演员们的恐慌,幸好礼物没有砸中人受伤,本来融洽的气氛瞬间“冻结”变得尴尬。现场的工作人员和保安连忙上前对该名粉丝提出严重警告“如果其他人也模仿你这么做,那该怎么办?!”,但后者表情没有反省的样子。

  《人鬼情未了》11月25日在韩国的100间影院上映,然后在中国台湾、泰国、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等地陆续公开。

  

(责任编辑:雷公)

搜狐娱乐

457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