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响赞同《非诚》孟非排第一:不会在意排名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11日04:57
  早报讯 《谁是创意王》是江苏卫视新推的创意真人秀,昨天21点30分播出第一期。该节目由湖南卫视跳槽过来的李响担任主持,DJ梁爽、模特马丽兹和技术专家任祖平担任评委,各路来自民间的“创意达人”带着他们五花八门的小发明创造上台演示,然后由3位评委亮灯打分,如果超过两名评委示意通过,该选手可参与由100名观众打分的最终评选,此次评选的冠军则是当期节目的“创意王”。

  从湖南卫视跳槽到江苏卫视,李响感慨自己这两年变化很大:“到南京后我的焦点会变得更加专注于自己的工作,不像以前,可能生活的焦点会有很多,现在我达到了正常的工作频率。”有媒体拿出网络上的“江苏卫视主持人排名表”,指李响的排名在三甲之外,他连称没有听说过这个表,也并不会在意排名,不过他对孟非在该表上排名第一非常赞同,“江苏卫视最受欢迎的节目一定是《非诚勿扰》,观众最喜欢的主持人也一定是孟非。”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