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响裁决引争议 《欢喜冤家》关注“夫妻平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0:58
江苏卫视《欢喜冤家》
江苏卫视《欢喜冤家》

  江苏卫视大型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今晚迎来了《武林外传》三人组“秀才”喻恩泰、“大嘴”姜超和“扈十娘”唐静,三位喜剧演员的加盟让现场的气氛变得分外轻松。“皇帝”丈夫与“丫鬟”妻子的趣味生活让丈夫大呼过瘾,却让妻子叫苦不迭。李响为何会裁决这位“丈夫”赢呢?而紧接着“秀才”的一个质疑却让现场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李响的“不公平”裁决引发了全场的剧烈争议。

  丈夫成“皇帝”,妻子变“丫鬟”? 秀才:“李响太不公平了!”

  第一对欢喜冤家曾经同窗12年,感情相当深厚。婚后两人一如既往的甜蜜,但“皇帝日”的诞生让妻子渐渐有了些抱怨。原来,每到周六丈夫都要当一天的“皇帝”,妻子则要扮成“丫鬟”伺候他。“给朕更衣、给朕刮胡子”、“皇上您请用膳、皇上给您捶背”成了每周六小夫妻之间特殊的对话方式。时间长了,妻子开始吃不消了,说道:“起初以为好玩,谁知道皇上这么难伺候!”“秀才”对此也表示强烈反对:“夫妻间应该互相包容,这么做也太忽视平等了。”唯独“大嘴”姜超表示支持,他说道:“你们没看到周六晚上12点一过,妻子对丈夫就是一番‘暴打’吗?丈夫平时里每天逆来顺受也很平淡,我支持继续!”唐静此时爆料道:“姜超支持丈夫是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他也想过这样的生活。反正我不同意这种做法!”经过现场投票,支持妻子的超过了丈夫5票,但李响竟然出人意料地裁决了丈夫赢。

  如此的“不公平”裁决,立马引发了现场剧烈争议,妻子也是一脸委屈。“秀才”现场质疑道:“首先我们是一个电视节目,会有很多家庭受到节目影响。我认为夫妻之间一定要平等,夫妻之间不能存在一种战胜欲,这是一个美好婚姻的基础。我们应该做一个好的榜样,如果连当‘皇帝’这样的要求都能通过,那以后还有什么不合理的要求可以不通过呢?”唐静也大感疑惑:“李响你有什么根据裁决丈夫赢?!”李响回应道:“我的依据首先来自于我的心,我觉得恋爱当中是冲动,婚姻却是平衡的。这种约定并不是凭空产生的,这样的约定其实是一种甜蜜的平衡。两个人都应该做适当的退让,我考虑的是哪一方的退让效果会更好,我就裁决谁赢。”但“秀才”并不满意李响的回答:“你没有按照现场的投票来裁决,本身就是一种不平等。节目的规则得改,不能你一个人说了算。”节目的规则会调整吗?李响又会改变他的裁决吗?

  “魔鬼瑜伽”的苦恼 “秀才”:“不能把对方当成自己”

  第二对欢喜冤家是一对再婚夫妻,两年前在公园的一次邂逅,让妻子对丈夫一见钟情。

  一段时间的了解之后,两人携手再次走进了婚姻殿堂,迟到的幸福让两人同样陶醉。妻子是一个酷爱瑜伽的人,独创了一种舞蹈结合瑜伽的锻炼方式,并且取得了教练资格。妻子还在家里建了一个练功房,拉着丈夫一起练瑜伽。两人的年纪都不小了,如此高难度的肢体训练让丈夫实在吃不消。不仅在家中要按时练习,就算走在街上也要随时接受妻子的“特训”。丈夫虽难以忍受,但却敢怒不敢言。无奈之下,丈夫不得不通过装病的方式来逃避训练,但很快就被识破了。姜超认为:“这样的‘魔鬼瑜伽’已经失去了原有的快乐,丈夫年纪也大了,妻子应该多为丈夫的身体和健康考虑。”唐静觉得这只是妻子对于丈夫的一种情感表达,妻子其实是一片好心,她决定支持妻子。“秀才”则反驳道:“丈夫接受妻子的这种训练更是一种爱的表达,他正是因为爱妻子所以才委屈的去顺从。我觉得夫妻间一定要平等对待,不要把对方当成自己,你喜欢的对方不一定会喜欢。”李响最后会判决谁赢呢?

  浪漫的“雨中爱歌” 嘉宾:“夫妻之间要彼此理解”

  第三对欢喜冤家也是一见钟情,爱的诗情画意。丈夫是一名摇滚歌手,帅气的外表和动人的歌声让妻子爱慕不已。丈夫现场在“雨”中为妻子唱的一首《爱如潮水》,让妻子感动的热泪盈眶。最近,小夫妻却因家中是否要安装小便器起了争执。老婆认为:“家里装了小便器又难看又不卫生,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丈夫也不示弱:“你光考虑你,你又想过我的感想吗?我是为了卫生才装的,我总不能蹲着上厕所吧?”此时,场上大众代表团中“妇女之友”的一番话让现场大跌眼镜。他说道:“我永远都是蹲着上厕所。”“秀才”认为:“文明的进程已经逐渐的细化了,我也觉得家里装个小便器会更卫生,我以后也会装。我以后还会在卫生间装个书橱,我一直觉得卫生间是一个神圣的地方,很多灵感都来自于卫生间,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爱你一万年’的经典台词就是在卫生间想出来的。等到结婚以后,我会和我的妻子好好沟通,我觉得这要夫妻彼此理解才能达成共识。”姜超和唐静也认为这并不是大问题,夫妻双方都理解一下就可以解决了。李响是怎么看待的?他会裁决谁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11月4日晚21:05 浪漫上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