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响新晋主持《欢喜冤家》 自称只想想做自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19日07:51

  扬子晚报9月19日报道 江苏卫视全力推出的新节目《欢喜冤家》即将上档,作为国内首档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由国内知名情感节目《人间》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节目将通过裁决的方式来替夫妻解决生活中的小矛盾,展示幸福的婚姻。昨日记者得知主持人选浮出水面,节目组已确定由李响担纲主持。

  作为一个一直站在综艺节目舞台的主持人,李响这次算是转型来到《欢喜冤家》这档情感类节目,对于跨界主持,李响倒是十分坦然:“到江苏卫视已经快两年了,之前主持综艺节目,现在主持婚姻爱情类节目,两者的差别非常大,很多人问我,会不会加入新的元素,改变自己的风格,其实我每次想的就是不做作,不想为了节目需要,刻意去设计,我只想做我自己,做真实的自己,观众是能感受到我的真诚的!”(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