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冤家》李响裁决遭质疑 “秀才”大呼不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1:27
《欢喜冤家》主持人和嘉宾
《欢喜冤家》主持人和嘉宾

  江苏卫视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近日进行了新一期节目的录制,节目组邀请到了《武林外传》三人组“秀才”喻恩泰、“大嘴”姜超、“扈十娘”唐静担任当晚的明星嘉宾代表团。三位喜剧明星的到来,让现场的气氛显得尤为轻松愉快。一个突然的小插曲却让欢声笑语戛然而止,李响的“不公平”裁决引起了“秀才”的强烈不满,节目规则同时也受到了质疑。

  男女平等成争论焦点:李响—用自己的心评判 “秀才”—要顾及社会影响

  当晚,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让现场大跌眼镜。每周六是两人约定好的所谓“皇帝日”,到了那天,妻子就必须打扮成“丫鬟”,对丈夫“皇帝”唯命是从。“给朕刷牙、洗脸、刮胡子”、“皇上请更衣、请用膳”,等等让三位嘉宾目瞪口呆。到底该不该取消这样的“皇帝日”呢?经过投票表决,大众代表团有超过半数以上的人都支持妻子,现场打成了14:9,但李响却裁决了丈夫胜。“秀才”大感不满,现场质疑李响:“首先我们是一个男女平等的社会,这个节目会有很多人看,会影响到很多家庭,我们要顾及到社会影响。如果当‘皇帝’这样的要求都能被认可,那还有什么不合理的要求可以不通过呢?你这样很明显有偏袒丈夫的意味,我觉得以后不能你一个人说了算,这规则得改。”李响回应道:“我尊重所有支持妻子的人,但我觉得这只是一种生活情趣。我裁判的依据是我自己的心,另外还有我身边朋友们的生活状态,我觉得这样裁决会更好一些。”大众代表团中的“纯爷们”俞翔也是力挺李响,大赞:“你一定会被载入史册!”。然而夫妻团中的“妇女之友”和“女王”则力挺秀才,强烈要求李响一定要尊重大众代表团的投票结果。

  李响回应质疑:“我是已婚心态做节目,节目规则或微调”

  在节目录制结束之后,面对嘉宾和记者共同的疑问,李响给出了自己的回应:“《欢喜冤家》是我主持的第一个全国收视率第一的节目,我很珍惜这个机会。在节目当中我想的只有让大家笑的开心、玩的尽兴。很多人质疑我一个未婚的身份并不具备裁决已婚夫妻的经验和资格,包括今晚喻恩泰对我的不满也让我很真实的感受到了这一点。但我真的是以一个已婚的心态在做节目,另外我觉得婚姻当中没有太多原则上的非左即右,并没有绝对的对错。那些象征意义上的胜负并不能代表什么,也不会真正的影响两个人的感情。遇到那些浪漫小插曲,两个人都应该做适当的退让,我考虑的是哪一方的退让效果会更好,会更和谐,我就裁决谁赢。在下面的节目中,规则也可能会做出一些微调,说不定以后就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了。”

  “秀才”曝出身:“ 其实我也是主持人,质疑是因为喜欢”

  一部《武林外传》让“秀才”喻恩泰成了家喻户晓的经典荧屏人物,在《欢喜冤家》中的妙语连珠让观众对他的口才很是佩服,但很少人知道他并非演员出身。谈及挑战主持人的原因,他对记者说道:“我并不是为了抢主持人的风头才在现场当面提出了质疑,其实我是学播音主持出身的,目前也有我自己的节目在主持。我的质疑是因为我真的喜欢这一档节目。当时场上的总票数达到了14:9的差距,这让我坚信大部分人肯定都不会同意李响的裁决。我是本着善意沟通的意愿向他提出的质疑,我也希望最后的结局能够皆大欢喜。因为这本就是个强调男女平等的社会,丈夫的做法未免有点太不尊重女性了。”当有记者问及传言他将担任中央教育一套新节目《职来职往》主持人时,他表示道:“目前正在商榷中,还未有定论。其实我觉得主持人并不好做,我轻易不会再接主持人的工作,除非这个节目非常值得我去做。”

  《武林外传》主演再聚首:“扈十娘”回娘家、“大嘴”有好戏

  除了“秀才”,“扈十娘”唐静、“李大嘴”姜超的到来让阔别已经的《武林外传》主演们也在《欢喜冤家》上演了一次荧屏再聚首。唐静幽默地说道:“这个节目一定会让夫妻们去民政局的概率大大降低,节目所呈现的幸福一定会感动很多人,让他们更加珍惜眼下的美好婚姻。其实我就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南京人,这次来录节目其实是回娘家了。江苏卫视是我的家乡卫视,其实感情很深,看到近几年卫视的变化很惊讶、也很自豪。相信江苏卫视一定会越来越好!”姜超则是江苏卫视即将上档的自制情感大剧《朋友一场》的主演,他说道:“其实今天我不仅仅是来录节目的,下午还参加了《朋友一场》的发布会。节目的主旨是秀恩爱,我很欣赏这种节目风格,其实每对欢喜冤家没有什么矛盾,只不过是不同看法。同时也希望大家关注我在江苏卫视即将于28日开播的新剧《朋友一场》,我在里面的名字很霸气,叫李奎。真的是有笑有泪的一部剧,一定会你会逗你笑,也一定会感动的让你哭,大家期待我的好戏吧!”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