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乌鲁木齐》伊犁开机 曹曦文电影中“狠狠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1:42
曹曦文
曹曦文

  曾凭借影片《买买提的2008》获奖无数的导演西尔扎提•牙合甫,倾力指导的最新影片《乌鲁木齐》日前新疆伊犁正式开机。知性美女曹曦再挑大梁饰演片中女一号。该片以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了曹曦文饰演的贾如云勇敢冲破束缚,努力追求真爱的故事。相较于以往的影视作品,曹曦文这次在片中大胆表白狠狠的爱了一把。

  近日,演员曹曦文好事不断,先是加盟慈文影视,之后又在众多颁奖典礼中荣获大奖,同时由其主演的两部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与《女儿的战争》也将于近期播出。事业上的一帆风顺让如今的曹曦文成为了影视界的香饽饽,面对众多角色的选择,曹曦文一直都严于要求自己。此次出演该片是曹曦文经过谨慎考虑的结果,曹曦文说:“作为一个演员必须要对每一个角色负责,同时也希望面对更多的尝试和挑战,而不是过早的定位在某一个位置。当时导演找到我出演这部作品时,自己很开心,因为剧中的角色可以让我有很多新鲜的体验,当然也谢谢导演对于我的信任。”

  据悉,电影《乌鲁木齐》将于11月28日正式杀青,又变回清新短发造型的曹曦文不但有机会亲身体验一下新疆的风土人情,更要在片中“狠狠爱”一把。刚刚进组的曹曦文直言,虽然才到达新疆三天,却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个美丽又大气的地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