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命运》热播 曹曦文坦言就怕自己不像深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23:11

  一部讲述深圳人自己的故事,讲述特区初创时期惊心动魄的艰难历程的电视剧《命运》播出以来,备受关注。曹曦文坦言,就怕自己不像深圳人

  其中曹曦文扮演的陶怡身上的奋斗精神,以及与陈思成扮演的冯宁之间至真至纯的爱情故事,令许多“80后”甚至“90后”观众强烈共鸣,日前来深参加《命运》座谈会的曹曦文,对于受到观众肯定非常欣慰,她说自己虽拍过很多偶像剧,但是接拍《命运》这部戏让她开始思考作为一个演员真正要证实的东西,“是我摒弃轻浮与聒噪,全力尝试对自己的一次塑造。”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李雪健、祝希娟等老一代艺术家的加盟也是当初曹曦文义无反顾出演该剧的主要因素之一。“我当时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够和李雪健老师、 祝希娟 老师这些我特别喜欢的老艺术家合作,抱着学习的心态去的,但压力也特别大。因为陶怡离我本来的性格有一些差距,这又是一个特别真实的人物,就怕深圳人说我演得不像。”

  曹曦文坦言自己最大的担心就是怕观众对她这个偷渡的小乞丐不认可,但从该剧播出以来的观众反馈情况来看,曹曦文清新自然的表演和素颜的本色演出让她赢得了所有观众的好评。而在拍摄期间,曹曦文对待角色的认真和敬业更是一致赢得了剧组上下赞叹, 李雪健 老师更是称赞她是“80后青年演员中不可不多得的好苗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