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浙版西游,浙版《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曹曦文情定猪八戒 “人猪恋”成热议话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1:37
曹曦文-写真
曹曦文-写真

曹曦文新《西游记》造型古典
曹曦文新《西游记》造型古典

  近日,汇聚了陈司翰曹曦文、印小天众多明星的新版《西游记》因为角色出挑的造型而备受瞩目,在各大卫视火爆上演。曹曦文在剧中除了古典魅力引人注目之外,与猪八戒上演的“人妖恋”也成了坊间热议话题。

  在新版《西游记》中,曹曦文出演高老庄的闺女高秀兰一角。因《五星大饭店》而走红的“岩女郎”曹曦文,原本被剧组邀请出演嫦娥一角,因其工作日程满档而作罢。但曹曦文对《西游记》情有独钟,最终在新版《西游记》中出演了猪八戒的“情人”——高秀兰。

  曹曦文此次出演新版《西游记》,是其继《聊斋奇女子之侠女》中的狐狸精后第二次出演古装角色。与旧版《西游记》不同的是,新版《西游记》中的高秀兰并没有因为猪八戒的“出色”外形而惊恐害怕,反而被猪八戒的真心、真情所打动,恋上了这只“妖”。剧中,曹曦文散发的古典魅力,引得猪八戒“神魂颠倒”。虽是一场“人妖恋”,却因曹曦文的倾心演出而显得格外动人。网友们在看完之后也是发帖表示,对于高小姐的猪八戒的恋情很赞赏,表示,不管是美丑只要真诚、善良都会打动心爱女孩的芳心,对他们的自信起到了更大的推动作用,但也有网友称这样的恋情是不符合原著的描写,美丽的高小姐怎么会爱上又丑又胖的猪八戒,不可理喻。

  新《西游记》中无论是主演还是妖魔的造型绝对是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曹曦文表示,虽然出演古装角色不多,但对古装造型却是十分喜爱,而新《西游记》中的造型也让她在表演时更增加了一分自信。此次曹曦文在新版《西游记》中出演的高秀兰表现出了出众的古典魅力,清纯中透着妩媚,着实让猪八戒沉迷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