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特区两颗星”星光绽放 曹曦文成深圳活名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5:21
曹曦文
曹曦文

命运剧照
命运剧照

走路上学剧照
走路上学剧照

  一部是中国首部原生态公益电影青春励志儿童电影《走路上学》,另一部是纪念改革开放献礼大片《命运》。日前热播这两部“深圳制造”的佳片的领衔主演都是青年演员曹曦文

  从2010年从开年到现在,深圳的媒体和观众们都笑称曹曦文是现如今深圳的“活名片”,而无疑深圳也成为曹曦文演艺生涯中一笔浓墨重彩的关键词。《走路上学》在国内各大电影节展播以来都赚足了评委观众的眼泪,并且囊括了国内各大电影节的大奖,并且将即将作为内地和台湾两岸电影交流片中的重要推荐片。曹曦文在看完《走路上学》剧本后,推掉所有的片约义无反顾地奔赴云南无偿出演该片的女一号善良单纯的 聂 老师。

  “能够演出《走路上学》是我的福气,它让我懂得珍惜、感受到什么才是生命真谛;而能够出演《命运》则是我的缘分,是我跟深圳这座城市的不解之缘,希望这份缘份无限期延续着,我也将因为这两部作品永远跟深圳紧密相连。”曹曦文如是说道,“深圳是个充满激情的城市,而我们每个人不管做什么都应该充满激情才能去完成好,我祝福深圳,同时希望深圳也给我带来好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