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回应乐基儿:一直很开心没抑郁(图)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11月10日10:49
舒淇与李美凤散发艳光
舒淇与李美凤散发艳光

  【hi好酷 新闻】2010年11月10日讯 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晚出席《ZING慈善摄影展及闭幕仪式》时,回应杂志指她当年跟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患抑郁症的报道。她斥有关杂志将其访问内容搬来搬去,自己所说的根本不是这个意思。

  提到“黎明嫂”乐基儿希望她忘记过去,开心地生活?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强调:“我一向好开心!”不过她承认情绪上曾出现抑制,是在拍电影《最好的时光》时出现,原因是太投入角色难以抽离。她说:“当时的拍摄状态,感到精神分裂,抽离不到,太入戏了。”

  感情如戏 完了就抽离

  现实的感情生活上,是否如拍戏般难以抽离?她坦言:“对感情,一定会很投入。两个人可以一齐,当然开心,但要断的时候就应该断。就像拍戏一样,演完之前的角色,就要投入另一角色。”能否在感情事上表现潇洒?舒淇说:“面对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做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