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基儿香港甜笑走秀 舒淇赴京被问黎明婚事(图)

2009年09月05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乐基儿“真空”上阵示范黑色蕾丝衬衣衫
乐基儿“真空”上阵示范黑色蕾丝衬衣衫

有传媒突然大喊:“黎明结婚你知不知道?”吓到舒淇
有传媒突然大喊:“黎明结婚你知不知道?”吓到舒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代“黎明嫂”乐基儿(Gaile)与舒淇昨日(9月4日)各据一方,但心情各异,前者在香港甜笑走秀,后者伤心赴京,被问黎明已婚作出“O型嘴”尴尬失笑。

  登上“黎太”宝座的乐基儿昨日在香港走秀,“真空”上阵的她甜笑着拒接受访问。早前她承认去年3月在赌城嫁给黎明,昨日却一反健谈作风,封口不谈老公。前晚及昨日她为品牌任模特,事前透过公关表明不会接受访问,而她更获安排在打头阵及压轴出场,并获不少黎明Fans支持,尽显天王嫂的气派。

  虽然乐基儿拒开金口,但仍有专业的表现,在前晚的时装秀上,她“真空”上阵示范了一件黑色蕾丝衬衣衫,为顾“天王嫂”之名,胸前幸有两个袋子“掩护”才没露春光。拍大合照时,乐基儿更站在模特们的中间,凸显出地位。完秀后,她也上前与捧场的黎明Fans挥手打招呼。昨日乐基儿出席品牌活动后,心情很好,依旧封口的她与女友人到西贡喝茶,虽然被传媒追访,但仍无损心情,甜笑着与记者挥手道别。

  相反上一代“明嫂”舒淇,与黎明苦恋多年,却未得到Fans祝福,如今旧爱迎娶有“翻版舒淇”之称的乐基儿。昨日舒淇于北京出席活动时,同样表明不受访。穿着黑色Tube Dress露出香肩的她,艳压登场,本来与同场的梁朝伟言谈甚欢,但她突然听到场内的内地传媒大叫:“黎明结婚你知不知道?”令她大吓一跳,摸摸胸口定惊,面露尴尬神色的她本想转身离场,幸获大会司仪打圆场说:“你们把舒淇吓了一跳啦!”舒淇听罢才露出笑容继续出席活动及拍照。不过由她听到“黎明”两字露出的举动,可知这段旧情苦多于甜!

  

(责任编辑:jason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