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叫舒淇忘记黎明 不介意丈夫多情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7日14:01

  中新网11月7日电 乐基儿前晚在香港出席活动,提到昔日情敌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自曝因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患抑郁症一事,乐基儿希望对方忘记这段旧情,更表示不介意老公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情史多多。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日前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专访时坦言当年与黎明恋爱患上抑郁症,对此黎明老婆乐基儿回应:“不太清楚这事,她现在还有患抑郁症吗?我很难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提到黎明当年与舒淇恋爱时碰到媒体,遂丢下对方独自迅速离开,乐基儿忙力挺老公:“每个人拍拖时也有自己的故事,我与黎明拍拖已是以前的事,不会再提开心或不开心的事。”

  乐基儿表示自己恋爱时不会想分手的情景,只会享受眼下的幸福时光,也寄语舒淇希望她找到幸福,被问与黎明恋爱是否顺利,她若有暗示地说:“可以这样说,也可以不这样说。”还强调到死也不知道什么是“对的时间”,也不知道选择的对错,总之还是要及时享乐。

  追问会否觉得舒淇重提旧事有点不对,乐基儿无奈说:“每个人也有很多不同回忆,那是一个历史,我不会因此而觉得不开心,也不介意黎明曾经爱过第二个人,我30岁了,他也40多岁,如果我是他的初恋也很好笑呢!”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