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开到口叫老公送马 赞卫兰可爱不论胖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07:54
乐基儿与JM大赞卫兰唱歌好听,外表不重要
乐基儿与JM大赞卫兰唱歌好听,外表不重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爱妻及爱将乐基儿(Gaile)及文咏珊(JM)昨日齐齐出席沙田马场活动,小时曾在美国学骑马的乐基儿透露:“在家附近总看到好多人骑马,有想过养马,喜欢啡色同埋纯的,希望是下年的生日礼物。”似乎是给黎明的讯息。

  对于卫兰被指愈减愈肥,乐基儿大赞卫兰有可爱之处,可能是拍摄角度问题,认为无论肥瘦都会有人批评,她与黎明只着重表现,不会勒令卫兰减肥。

  另外,身形适宜的文咏珊坦言不敢向卫兰提供瘦身意见,但指身边朋友大赞卫兰唱歌动听。被问到有何减肥心得,文咏珊说:“我多菜少肉,但又不做运动,又喜欢零食。(Leon有没有请教你不胖的意见?)他问乐基儿就行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