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都影院实行分时特价看电影 影迷合家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2010年11月08日09:14

  从本月1日起,星美国际影城旗下的星美西南影都、星美沙河影城、星美戛纳影城推出的三项分时段观影优惠活动,吸引了蓉城影迷追捧。据成都星美影业统计,11月1日至7日,三家影院在促销时段平均上座率达50%,增长了4至5倍,观影总人次比平时增加近7万人。影院经理表示,本周随着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进口大片《危情时速》、温馨爱情片《爱情36计》《老虎也要嫁》《爱出色》等新片上映,“9.9元看大片”“天天免费场”“5元秒杀电影票”三项优惠活动将吸引更多蓉城影迷参与,也将让市场逐步预热,迎接贺岁档。

  星美西南影都负责人表示:分时特价看电影活动受到了观众的热捧,虽然才推出短短一周,但已有天天都来观看免费场的“熟客”,还有部分铁杆影迷甚至一天连看三部电影享受三种优惠,16∶00前9.9元买票观看之后又看17∶00的免费场,晚上再参加5元秒杀电影票活动,可谓过足了戏瘾。特别是在周末两天,免费场和5元秒杀活动照样进行,让观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一位抢到周日免费场电影票的周女士表示:“一家人已经很久没一起看电影了!今天我们一家三口都看了免费场,加上买点饮料、爆米花的钱也很实惠,希望电影院多搞这样的优惠活动,让看电影成为一项日常娱乐消费。”据悉,分时观影特价活动将贯穿整个11月,超高的人气也让星美考虑在接下来的贺岁档针对不同影片推出更多优惠活动,通过观影人次的增加带动影院收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