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TAKE周笔畅“合家欢” 跨国配对引爆全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13:58 来源:搜狐娱乐

  韩国人气组合TAKE近日在湖南长沙参与录制了春节特别节目《一生一世合家欢》。录制当晚,TAKE不仅重现了辣妹组合的经典歌曲,还大秀舞蹈,游戏环节调皮耍宝,和来自台湾的著名主持人欧弟配合默契,笑爆全场。

  游戏的配对环节中,所属KONA扩纳国际文化的TAKE组合大跳劲舞登场,立刻吸引了全部观众的眼球。选择女搭档的时候,TAKE展现了自己的美妙和声,场上场下顿时全部安静,认真欣赏的同时感叹起四位大男孩的超凡演唱实力。最终,帅气的TAKE和内向乖巧的周笔畅配对成功。

  TAKE组合的出色表演受到了栏目组编导们的一致好评,此次节目是由汪涵、欧弟、马可领衔主持,保剑锋、《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悠悠寸草心》、《又见一帘幽梦》主演等一同参与录制。据悉,TAKE组合近日还受邀了中央电视台二套的《春暖·爱心总动员》晚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