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田囍事2010》爆笑贺岁 经典再现“合家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4:06
《花田囍事2010》2月10日上映
《花田囍事2010》2月10日上映

  香港喜剧元老级人物黄百鸣率领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熊黛林、Angelababy、内地小生潘粤明等人打造的古装爆笑喜剧《花田囍事2010》将于2月10日在内地全面公映。虽然和93年张国荣、关之琳主演的版本已经相去17年,新版无论在演员阵容还是搞笑程度上都更胜一筹。除了黄百鸣、吴君如两位喜剧“老人”坐阵保持了“合家欢”爆笑喜剧的原汁原味,古天乐、郑中基、熊黛林、Angelababy等新鲜血液的注入更让贺岁经典焕发全新魅力。

  《花田囍事2010》讲述的是在外邦留学三年的花田国公主遗珠在回国途中突遇海盗劫船,并因此失去记忆,身份也与跳海寻死的民女黄莺互换,由此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搞笑经历。故事虽然发生在充满梦幻色彩的古代“花田国”,却混入了颇多现代流行元素,动人亲情和感人爱情在古代与现代的文化冲突中编织出一幕幕疯狂搞笑情节。电影被称为93版《花田喜事》的升级版不仅笑料翻倍,而且有熊黛林和Angelababy两位名模加盟,让影片更显美艳动人。

  虽然今年贺岁档颇为拥挤,但黄百鸣对自己的影片信心十足,称《花田》是一部适合全家人观看的“合家欢”电影,有让人从头笑到尾的魅力,看完《花田》也会喜事连连。为了给虎年新春加添喜气,影片《花田喜事2010》更与周大福联合打造贺新春活动,自影片2月10日上映到2月23日期间,只要在北京、大连、上海、苏州、武汉、长沙、重庆、成都、广州、深圳十个城市的指定影院一次性购买五张全价《花田囍事2010》电影票,就能得到由周大福提供的一套精美的虎年宝宝礼品套装,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想在新年迎来开门红喜气洋洋,就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