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新闻报道

“非凡哥”麦长青重亲情 《义海豪情》配角翻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08:25
麦长青不想太太工作,只想她在家中照顾老小
麦长青不想太太工作,只想她在家中照顾老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麦长青最近凭《义海豪情》中的“非凡哥”一角再受观众热捧,入行23年的他坦言不寄望该角为他带来甚么实际得益,只希望继续做家中的好男人。

  入行多年的麦长青(麦包)于《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饰演“非凡哥”,不少观众赞奸到出汁,令人恨之入骨,微博上亦有不少圈中人赞赏其演出,但麦包坦言没有因此而飘飘然,因入行多年,很多事已看化:“这么多年所见所闻都看到到化,以前拍《茶是故乡浓》,心想轮到我了!结果最后跌番,因为一个人太顺利,反而会变悲剧。我不喜欢同人比较,自己开心就好,我又好满足!”麦包十二岁由顺德来港,小时候捱过不少苦头,他说:“那时候每日食饭都是捞沙糖或者片糖,人家问我猪油捞饭好不好食,我不知,因为我都没吃过!九岁那时都未知什么是底裤,我只是知去广州返工要有鞋穿。”

  感激太太背后支持

  入行至今难得有人赏识,找他做生意及做巿场策划工作,养妻活儿的日子总算捱得住。问到多年来于无线工作是否盆满钵满,麦包说:“在TVB这么多年都不够!我一个人可以丰俭由人,但去到养家就好多开支,真是要靠其它地方赚钱,单靠这行养家真是不行!以前不够使会同阿妈要,我同她讲过:‘你一退休我就转行,我来养家。’不过这么多年来,我都好多谢妈妈同太太好体谅我。”

  麦包自言是一名大男人,只想太太照顾子女及打点家中一切,不想她出外工作,他说:“我好大男人,自己做到就做,除了亲情,没什么推得动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