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义海豪情》人物简介—江美仪饰 赵冬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8:50

  江美仪 饰 赵冬妮

  角色资料

  年龄:30

  职业:刘醒妻子

  性格

  为人没有主见,易受人影响,对钱银较看重,时常为刘晴的医药费与刘醒闹得不愉快。对刘醒有情,但长年争吵影响二人的感情,头脑简单,被非凡挑拨,加上对刘醒不信任,夫妻感情隙缝更深。

  背景

  在乡下与非凡为邻,非凡曾对她展开追求,但冬妮并未有应允,两人感情无疾而终。后来冬妮搬至广州,在山上的木屋区居住,认识了邻居刘醒。刘醒虽然出身低微,但有责任感,对冬妮甚为照顾,两人日夕相对,刘醒对冬妮大胆展开追求,时常到冬妮家中吃饭,连冬妮的长辈亦颇喜欢刘醒,两人终成眷属。

  开始时刘醒与冬妮如胶以漆,冬妮亦持家有道,对刘醒及刘睛照顾有加。后来刘晴的心漏病发,刘醒为了给刘晴最好的治疗,宁愿节衣缩食亦要将刘晴送到香港就医及读书,冬妮为人计较,为此与刘醒争吵不休。

  遭遇

  一次冬妮与刘醒吵架后巧遇非凡,非凡趁机介入二人的关系,冬妮想斩断与非凡的暧昧关系,非凡亦在冬妮面前扮作谦谦君子,博取冬妮好感。

  冬妮时常为刘醒刚烈倔强的性格而担心,希望非凡对刘醒多加关照。后来刘醒离开警队而经营茶楼,但旋即结业,冬妮托非凡让刘醒复职。非凡假意为冬妮与局长多番争执,冬妮亦信以为真,对非凡不胜感激。后来冬妮与刘醒为非凡的事争吵,冬妮认为刘醒蛮不讲理,两人的隙缝日深。

  冬妮与非凡幽会被刘醒撞破,非凡逃去,冬妮坚称只是亲戚,与刘醒反面出走……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