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寒新剧临时换角真相曝光 王珞丹从中作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3:50
韩寒加盟年度职场大剧《司马TA遇见韩寒》

  日前,由文坛一哥韩寒加盟的年度职场大剧《司马TA遇见韩寒》正火热筹备中,而原定的男一号徐睿则被临时换角,其原因一直含糊其辞,让徐睿方面感到非常不满。昨日,记者从某知名论坛看到了一个名为“王珞丹搅黄前男友好事”的曝料贴,贴子中详细的说明了徐睿被换角的真实原因。

   从论坛中网友的描述来得知,原来内地女星王珞丹是徐睿的前女友,她知道了徐睿和该剧合作的事儿,于是就去韩寒那边吹枕边风,于是韩寒和片方重提合作条件:有他没我,有我没他。而韩寒方面了至今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过徐睿的一位圈内好友则表示:韩寒因女人而迁怒徐睿的做法很让人遗憾,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甚至拥有是80后意见领袖的称号,因为一己私情而干涉剧组创作,打压圈内艺人,实在是不明智的举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