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徐睿遭遇临时换角 《韩寒》男一号悬而未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8:24

  就在上周,《当司马TA遇见韩寒》剧组宣布了该剧男一号已经定角,由素有综艺主持界“一哥”之称的徐睿饰演剧中男一号。但是就在昨天,记者获悉,徐睿遭遇“被换角”,具体原因不明,而《当司马TA遇见韩寒》的男主演依然尚未浮出水面。

  上周关于该剧的新闻爆出,享有国内综艺一哥的徐睿一度是男一号的最佳人选,剧组甚至表示已经确定其将担当大梁,而徐睿也在微博中表示将在话剧舞台中展现其不同于主持之外的才艺。而徐睿微博中也频频透露了正式接戏的消息,以及与剧组接洽的心路历程。他曾坦言:“每当醒悟这一刻到来的时候,我们又该做何选择,这是《当司马他遇见韩寒》的表达,同样也是我时刻都要面对的困惑!”“是这个题材吸引我才斗胆敢接的。”

  而事实上,徐睿近期档期很满,在剧组透露的正式彩排的照片中,也没有看到徐睿本人,事实证明,徐睿并没有进组排戏,已经基本上和该剧无缘。据了解,徐睿在该剧中出演的角色就叫“韩寒”,他将与“真韩寒”有一段隔空的对手戏,究竟因何原因被临时换角,尚无定论。而男一号究竟是谁,也将成为继韩寒究竟演不演之后的又一悬疑。

  《当司马TA遇见韩寒》将于11月17日登陆北京海淀剧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