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韩寒”猝然换角 公司声明力挺徐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4:11
徐睿事件声明原件
徐睿事件声明原件

  本年度职场时尚大剧《司马TA遇见韩寒》突然紧急对外宣称:将更换剧中男一号徐睿,对于换角原因剧组方却似乎有难言之隐,欲言又止,只表示此次换角并非艺人档期和制作方面的原因。据了解,《司马TA遇见韩寒》是以当今白领职场为题材,以80后意见领袖韩寒为名的年度大剧。

  据悉,徐睿经纪公司——钻研娱乐已向《司马TA遇见韩寒》出品方发表声明:要求出品方做出合理解释,否则将追求法律责任。

  声明原文如下:

  声 明

  近期,我司旗下艺人徐睿受话剧《司马TA遇见韩寒》剧组的盛情邀约,出演该剧“韩寒”一角。期间双方沟通愉快,本剧导演黄盈对于徐睿的演技及综合能力赞赏有佳,徐睿本人对于该剧剧本及主创团队也十分推崇。在签订出演合约后,我司积极配合话剧的时间安排,将徐睿其他工作全部协调并延期,同时在宣传上全力为该剧造势,同艺人一起尽最大努力为该剧做准备。

  近日,我司突然收到剧组紧急通知,临时决定不让徐睿出演“韩寒”一角,并未能给出临时‘撤角’原因的充分说明。这对徐睿本人及我司都造成了收益和名誉上的极大伤害。我司希望剧组本着尊重合约、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该事件进行明确的解释与说明。我司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钻研(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