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青力挺selina俞灏明 《战火中青春》差点毁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25
贾青
贾青

  日前,selina、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因拍摄剧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不幸被大面积烧伤,引发社会各界关注。剧组安全问题被再次提上议程,曾经有过类似经历的演员贾青听闻selina俞灏明的消息,透过媒体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强,更提醒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

  明星因拍戏受伤事件屡屡发生,贾青就曾在拍摄电视剧《战火中青春》时差点被毁容。在《战火中青春》中,贾青饰演一名狙击手,在拍摄一场与敌人开战的戏时,由于枪的后挫力较大,戳破了贾青的下巴,当时流了很多血,但由于得到了剧组及时的处理,伤口愈合的很好。

  所以,贾青希望剧组人员加大安全力度,完善拍戏设备,把演员与工作人员的配合协调好,争取把危险系数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