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片场爆炸被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已可坐立看电视 俞灏明可进食流质食物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0月29日06:22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蔡慕嘉 日前,由微博上传出来的小道消息称,由于Selina受伤面积过大,需要多部位植皮康复,针对现况,经纪公司将择日宣布S.H.E团体从此解散,Selina退出娱乐圈。此博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回应,不少歌迷纷纷表示惋惜。

  对此,记者昨日致电华研宣传总监许世昌,他严词辟谣,表示网上传言并不属实:“这个消息不是真的,Selina绝不会退出娱乐圈,我们肯定会等她回来。”至于S.H.E将解散的传闻,他也笑说:“她们不会解散的,S.H.E要一起唱到八十岁。”华研企划总监施人诚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同样是气愤地回应:“解散个鬼!现在网络上的谣言小道消息一堆,请大家不用浪费时间跟情绪随之起舞。”至此,关于S.H.E解散的各种说法可谓暂时被压制住了。

  除了华研唱片公司在其官方网站成立“为Selina加油专区”,不定时公布Selina最新复元进度外,任爸任妈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公开女儿的康复情况。昨日,任妈任爸在微博上写道:“早上开始颜面肢体复建,虽疼痛万分!见到我们,萱萱还是调皮地使劲呐喊‘啊-咿-呜’。接着,缓慢地延展她的手指,脚踝,膝盖关节,尝试着用力吸吸球器,简单的动作却是让她咻咻的喊痛。”而下午再去探视的时候,原本斜卧在床的Selina已经可以坐直看电视了。

  另一方面,与Selina同遭烧伤的大陆男星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目前仍留院观察,情况稳定,湖南卫视发布的官方消息称,俞灏明已经可以进食流质食物,类似营养汁液,其头部和脸部也开始消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