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齐秦相遇交响乐 诠释“动静之道”美学境界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2010年11月02日08:27
齐秦
齐秦

  12月27日,“美丽境界——齐秦与爱乐交响新年演唱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亮相,流行与古典的美妙艳遇将带给北京观众全新的视听体验。主办方介绍,本场演唱会特设了两款情侣套票和一款家庭套票。

  作为最早进入大陆的台湾歌手之一,齐秦开启了60后、70后甚至80后三代人的流行音乐梦想。时隔8年,高调回归的齐秦一改“浪子形象”,跨界合作交响乐团,无疑吊足了许多观众的胃口。与以往齐秦那种以电声、摇滚乐为主的演唱会不同,本次演唱会上他需要驾驭的不再只是话筒,更是一支宏大的交响乐团。据介绍,齐秦除了重新演绎自己的经典歌曲《北方的狼》、《大约在冬季》,也将翻唱许多人不敢挑战的经典曲目,从《月亮代表我的心》,到《城里的月光》、《张三的歌》、《你的样子》,观众将聆听到的是独属齐秦华丽的音色技巧。

  全场共有22首经典老歌,齐秦表示,“此次与交响乐团合作,希望用两种音乐情绪相互映衬,诠释‘动静之道’的中国美学境界,展现一种铅华洗尽后更为成熟淡定的生活哲学,一种迈入中年后的人生美丽境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