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自称和小女友婚期最晚明年 计划做民谣专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5日11:10
齐秦正牌小女友
齐秦和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有过一段情

  10月21日下午,著名歌星齐秦来到大连出席活动。活动结束之后,齐秦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透露与小女友雅雅的婚期最晚不超过明年。

  做音乐如今才是美丽境界

  久违舞台,50岁的齐秦又活跃起来。今年7月,齐秦发行了全新华语大碟《美丽境界》,整张专辑收录的都是流行歌坛跨世纪的经典之作,《张三的歌》、《城里的月光》、《你的样子》等都收录其中,齐秦开始蜕去高亢清亮的嗓音,换上厚重悠然的表达方式,整张专辑的聆听指数非常之高。“现在年纪不同,唱歌的感觉也会不同,不会刻意地去飙高,而是想做个说故事的人。 ”

  下一步,齐秦计划做一张民谣化的专辑,他表示,“最近这几年,强调节奏感的R&B、Hip-Hop的音乐很流行,但那只能是一阵,我想最终音乐还是要回归的。”他认为,如今的纯音乐越来越少,“对于我来说,纯音乐就是旋律很重要,还有歌词更不容忽视,许多好歌词真的可以疗伤。 ”

  齐秦感叹说,现在做音乐的心情完全不同了。“年轻时,做音乐免不了受制于唱片公司,做商业音乐,迎合市场,当时真是恨不得早日变成自由人。现在呢,唱片市场可以说是崩盘了,大家不用担心销量了,现在的我也可以做自己真正喜欢的音乐,把多年的压抑全部释放出来。 ”

  与小女友婚期最晚在明年

  谈及日常生活,齐秦说自己一直是个喜欢运动的人,“早年服兵役当海军,所以游泳很好。因为台湾比较小,所以足球不是很流行,我们一般打篮球和羽毛球。十多年前,我在朋友的推荐下开始打高尔夫球,喜欢那种大自然绿草如茵的感觉,打球的同时,可以思考很多人生问题。到现在还保持着的两种运动,就是游泳和打高尔夫了,游泳有助于保持身材匀称,像足球这种激烈运动已经不适合我这个年龄啦!(笑)”

  自与王祖贤分开后,齐秦的感情生活一直为人关注。最近,齐秦即将结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当日,齐秦毫不避讳地向记者承认,他和比自己小24岁的小女友雅雅的确即将结婚,并计划生子。他想自己能为对方做的事情,除了快乐相处,就是把自己的人生经验传授给她。有没有敲定喜事日期?“很快了。(会在年内?)这个不一定,不过最晚应该是明年之内。 ”已是知天命之年的齐秦更感慨说:“时间过得很快,人生苦短,我想多做一些不后悔的事情。 ”记者 穆晨曦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