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王祖贤售陈年爱巢赚千万 房价涨了爱没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6日04:24
齐贤恋纠葛多年(资料照片)

  齐秦和王祖贤相恋10

  多年,12年前在台北买下准备结婚的爱巢,分手7年后爱巢终于在最近卖出。

  据资料显示,该房子是齐秦与王祖贤在1998年7月联名买下,位于台北市忠孝东路4段的大楼,当时买价约人民币430万元,虽然两人早已无缘当夫妻,但十几年来房价涨了2.6倍,扣除中介费用两人共赚约人民币1100万元。

  房屋中介透露,上个月两人委托代理人表达出售意愿,附近中介都积极抢卖。据了解,该代理人是齐秦的家人,起初开价约人民币1725万元。

  今年50岁的齐秦和43岁的王祖贤分分合合多次,1998年齐秦透露两人准备结婚,齐秦的父亲还先为小孩取名为“齐贤”,日前卖出的爱巢,就是当年准备结婚居住的房子,可惜两人还是无法修成正果。 王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