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朋友一场》绿叶受欢迎 刘威:拍戏要上保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2日03:06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正在江苏卫视独播的情感大剧《朋友一场》收视率一路飘红,为最近战争剧荧屏增添了一分温暖,剧中不仅袁莉和周小斌饰演的夫妻深受观众喜爱,戏份不多的“反派大绿叶”刘威饰演的毕福林更是让不少观众拍手叫好。谈到当时出演毕福林这个角色时,刘威认真地说:“我演这个角色可真的是"玩命"了。”

  最近,俞灏明和Selina拍戏时不慎被烧伤的事件成了娱乐圈关注的焦点,演员也开始注意拍戏时的安全问题。刘威在拍《朋友一场》的时候,也差点摔折了自己的腰。虽然刘威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虚伪自私,欠了一屁股债,最后不得不欺骗朋友血汗钱的反派小人物,但是为了诠释好这个人物,一向敬业的刘威不顾危险“玩命”拍戏。

  刘威回忆说:“有一场戏是要从床上摔下来,为了能表现出这个人物特有的性格特点,我硬生生地从床上摔下来好几回。”据介绍,当时由于拍的是一个全景镜头,不能在床下垫上海绵垫保护,刘威只能硬生生地往地上摔,反复好几次,对于已经年过50的刘威自然有些吃不消,虽然床的高度低,危险系数不大,但是这一个镜头依旧让他身上摔出好几块淤青,他自己也表示:“当时真的是玩了老命了。”拍完这场戏后,刘威半开玩笑地跟导演说,以后拍这样的生活剧也要上武打戏保险,以免表现这种满度颇高的“动作戏”时会有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