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开拍 刘威为重头戏放弃出席金鹰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4:48
《白鹿原》开拍

  由王全安执导,改编自陈忠实的同名小说《白鹿原》近日正式在内蒙古海拉尔开拍。首日首场拍摄的是片中的重头麦田戏份。著名演员刘威为了赶排这段戏,特地婉拒了担任金鹰节担任颁奖嘉宾的任务,与金鹰擦肩而过。

  电影《白鹿原》讲述的是清末到新中国解放半个多世纪中国西北白鹿原白鹿村的宗族秘史。通过讲述中国历史的巨变下人物的命运,折射出那个时代整个中国民众品行的全貌。刘威此次在电影《白鹿原》中饰演长工“鹿三”。“鹿三”在剧中和“白嘉轩”(由张丰毅饰演)亦仆亦友,秉性忠实纯良,但随着戏剧的发展,他不仅亲手杀死儿媳,还在自杀前惊人变性、男扮女相,是个极具特色的悲剧性人物。

  面对这么具有分量的角色,在接拍之初,刘威就曾多次表现过自己的兴奋与期待。随着电影《白鹿原》的正式开拍,刘威逐渐塑造出一个有血有肉、有灵魂的长工“鹿三”!

  另,刘威的另一部电视连续剧《牵挂》目前正在央视热映,喜欢刘威的观众们可千万别错过了。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