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开机 张丰毅刘威两大腕儿再聚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4:25
刘威
刘威

  昨日,导演王全安最新执导的电影《白鹿原》在北京正式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剧组首次对外曝光了万众期待的八大主演名单——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刚、段奕宏郭涛、成泰燊和李梦,从这份名单上,我们可以惊喜的发现张丰毅和刘威这两大腕儿再次聚首。

  电影《白鹿原》改编自陈忠实的同名长篇小说,小说《白鹿原》曾获中国长篇小说的最高奖项——矛盾文学奖,故粉丝拥趸众多。《白鹿原》的首次电影改编,不仅仅对剧组主创人员来说是一次难得机遇,更意味着即将面临的重大挑战。此次,由张丰毅出演主人公白嘉轩,刘威饰演鹿三,这样的实力派演员组合已为电影的改编保证了较高质量。

  张丰毅与刘威曾合作过《秦始皇》、《古吴春秋》等电视连续剧,在片场两人是默契十足的好搭档,在生活中,两人也是感情深厚的好兄弟、好哥们。在《白鹿原》中,刘威有多场与张丰毅的过激对手戏,刘威表示,即使是好兄弟,彪起戏来肯定还是“翻脸不认人”。

  另悉,刘威的另一部电视连续剧《知青》也正在黑河热拍中。相信明年将会是热闹的“刘威年”,不论在电视屏幕上还是电影银幕上都能见到不断挑战和突破自我的刘威。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