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湖绝恋》热播 刘威变身双面大哥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6:44
刘威饰演欧震天
刘威饰演欧震天

  近日,年代恩仇大戏《江湖绝恋》被全国各大电视台争相播放,近年来不断尝试都市小人物角色的著名演员刘威在该剧中华丽变身双面性格的江湖大哥——欧震天,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被冠以年代恩仇大戏的电视剧《江湖绝恋》是一部从女性角度看江湖的年代剧精品,剧中主张女人同样也可以在危机四伏的江湖中争得一席之地的督导观点成为该剧夺人眼球的一大噱头,更颠覆了传统江湖戏男人天下的套路。但老戏骨刘威的加盟还是在剧中为男同胞挽回了一些分量。刘威透露,剧中他饰演的江湖大哥,是一个官场商场名利双收的大赢家,但欧震天不为人知的一面恰恰成为了他致命的死穴,在爱情上欠下的风流债最终断送了他美满的家庭。

  目前,刘威正在著名小说改编的新片《白鹿原》剧组紧张拍摄,片中他将饰演最有争议的角色长工鹿三。期待刘威在新片中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