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片场爆炸被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病房过生日 未婚夫写情书激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07:3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于上海拍戏惨遭火噬的S.H.E成员Selina(任家萱),昨日29岁生日,好姊妹Hebe和Ella本来打算与寿星女庆生,但Selina有轻微发烧,为防受感染,故只能补祝;而Selina未婚夫张承中,终打破连日来缄默,以感人“千言情书”送给“老婆”打气。

  Selina于上月22日在上海拍摄一场爆破戏时,惨遭严重烧伤,现时仍在医院留医。适逢昨日是Selina的29岁生日,其未婚夫张承中连日来也有探望Selina,他还打破沉默,以真挚的“千言情书”送给“老婆”,还将内容上载到华研官网的“Selina打气区”。

  样貌变心没变

  张承中在字里行间埋怨上苍给Selina这么大的“考验”:“我真的想不透,对这样一个善良的女孩,上苍需要用这种考验吗?感激很多朋友、贵人帮助鼓励,敬佩任爸有如活菩萨显灵,而我,实在没那么伟大,我不舍我不甘。”他还感叹表示Selina和平常一样:“声音有一点不一样,样子有一点不一样,但她的人一点都没变……病床上的她,就跟平常的她一样,胆小怕鬼爱哭怕痛但乐观开朗……”

  他大赞“老婆”勇敢乐观又听话:“自己告诉自己既发生了就只好接受,会提醒自己要练习发声,有助脸部肌肉运动,要练习用遥控器可多动动手指,再痛也要动动四肢免肌肉萎缩。”

  换药过程痛苦,Selina会要求医生给她多打几针止痛针,忍不住痛时会要求加吗啡。最后阿中深信“老婆”能通过这考验,并祝她生日快乐,浴火重生!

  首开腔谢亲友

  至于Selina的亲友昨日打算替她庆生,但据华研高层施人诚表示,Selina昨日有轻微发烧,医生叮嘱要更加小心,以防受感染,施说:“人和对象不可以进出病房,就连Hebe和Ella本身打算和她庆祝,现在也不能去,只有父母今(昨)早去了病房庆祝,晚上是阿中探望。”施透露Hebe、郭品超及台湾组合动力火车合力炮制了鼓励影片给Selina。

  Selina自意外发生后透过华研唱片首度开腔:“谢谢医师、护士、还有爸爸、妈妈和阿中,他们的压力远远超越自己,有时因换药和翻动身体喊疼,医疗团队都很有耐心,很辛苦的面对自己情绪上波动,感谢大家谅解。”虽然曾出现轻微发烧,任爸昨晚说:“没有发烧了,情况良好,心情也不错。”

  此外,前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导演陈铭章在微博宣布剧组已在日前暂时解散,要看两位主角康复进度再决定何时复工。

  张承中的“千言情书”(部分)

  我是个比你们幸运一点点的歌迷,可以比较接近S.H.E跟Selina,可以默默地近距离支持她们、喜欢她们。现在,上苍给了Selina一个巨大的考验,我也比你们幸运一点点,可以默默地近距离照顾她、守护她。

  然而,我真的想不透,对这样一个善良的女孩,上苍需要用这种考验吗?感激很多朋友、贵人帮助鼓励,敬佩任爸有如活菩萨显灵,而我,实在没那么伟大,我不舍我不甘。

  幻想着爆炸及急救经过,如此胆小的她,怎么可能捱过这种惊吓?听着曾被烧伤的艺人形容三度灼伤的疼痛,如此怕痛的她,怎么可能受得了?现在的我,不能想象,根本不敢去想,却还是会想……。现在的她呢?声音有一点不一样,样子有一点不一样,但她的人一点都没变,平常的她就跟舞台上的她一样,而现在病床上的她,就跟平常的她一样,胆小怕鬼爱哭怕痛但乐观开朗,可是乐观免不了沮丧,不过沮丧过后还是乐观。

  事发至今也不过一周,却度日如年。我有空就看看官网,你们的留言给了我很大的力量,原来这么多人跟我一样感受,一样担心,一样流泪,一样帮她加油。既然我是个最接近她的歌迷,我会传达你们的力量给她,在传达的同时,你们也给了我力量。

  老婆,虽然很漫长,我们心里都清楚,你一定会通过这个考验,祝你生日快乐,浴火重生!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