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章子怡柏林过30岁生日 与未婚夫甜蜜热吻(图)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惟一一部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梅兰芳》将在柏林首映。影片的女主角章子怡已经率先成为柏林的明星,柏林当地时间9日晚,章子怡盛装亮相另一部影片《信使》的首映礼红毯,随后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ShootingStar2009(2009闪亮明星)”的颁奖典礼。这还不算什么,当天刚好30岁的章子怡在影节宫里接受了电影节的生日祝福。此外,她的男友也送给她一个非常甜蜜的礼物:一个国际化的热吻。


  10年前,章子怡随《我的父亲母亲》剧组来到柏林电影节,开始了她在国际电影舞台上的亮相。10年过去,章子怡已经成为在好莱坞颇有影响力的中国巨星,也成为欧洲各大电影节和秀场的常客。当晚她以一袭银灰色晚装加黑色皮草,再搭配价值上千万的珠宝亮相,引发了媒体的强烈关注,老外记者叫着“ziyi”的名字,为她拍下最美的生日照片。在“ShootingStar2009”颁奖典礼上,主持人突然对章子怡说出“生日快乐”,并告诉台下的观众,当天是章子怡30岁的生日,引来观众热烈的掌声。主持人对章子怡说:“这个颁奖礼就是你的生日会。”

  跨入而立的章子怡看上去非常幸福,当年的年少气盛已经被如今的端庄大气所替代,她动情地回忆起十年前自己到柏林时的情景,并表示:“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时,曾受到过巨大的支持,现在的柏林电影节非常了不起,现在让我来给新鲜的面孔颁奖,我感到非常荣幸。”随后她为10位优秀的年轻电影人颁奖。而她的男友VIVI昨日也现身电影节。男友当着记者的面,送给了子怡甜蜜礼物:热吻。不过,吻完后,VIVI就有事率先离开了。

  据悉,黎明和陈凯歌夫妇也已经提前抵达柏林。陈凯歌表示此行目的不是为了获奖,而是为了推广中国电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